RSS feed [root] /weblog /fun




login:

password:

title search:




 


Mon Mar 17 17:25:27 GMT 2008

爛賭師奶笨豬跳自縊



【東方日報專訊】家庭經濟捉襟見肘的中年婦,疑難抵誘惑到「屋?賭檔」玩幾手,丈夫多番苦口婆心規勸不果,昨午夫婦舊事重提起爭吵,妻子突用紅色布條兩端分別纏頸及綁在窗框,作「笨豬跳」式跳下自縊,幸命不該絕,布條承受不住體重斷裂,她僅跌落下一層平台受傷。

廣 告


獲救婦人姓鄒(五十八歲),與姓張(六十三歲)丈夫住石圍角?石芳樓四樓一單位。鄰居稱,夫婦於三年前搬入,都樂於助人,與鄰里關係頗佳,丈夫年逾花甲,沒有工作,靠積蓄維生,故家境欠佳,妻子到酒樓做散工幫補家計。

鄰居又說,鄒婦是客家人,鄰居暱稱她為「客家婆」,她工餘經常到屋?公園「打躉」,但因有街坊賭「客家紙牌」,她為與街坊打交道及增加興致,亦落場「玩玩」,且利用做散工的部分收入作本錢。

鄰居指鄒婦雖然每次賭注不大,但每天都會離家到公園賭一會。張擔心妻子雖然只是小賭怡情,但擔心長此下去會漸漸沉迷賭博,不能自拔,多番勸妻戒賭。惟鄒婦屢勸不聽,且每次都是與丈夫爭吵收場,她更埋怨丈夫動氣時會忍不住動粗。

布條套頸 呼吸困難

前晚,夫婦又為戒賭問題口角,其後悻然返回睡房睡覺。昨晨十時許,夫婦起床,再提舊事,又起罵戰。至中午十二時許,鄒婦一時想不開,爬出窗外簷篷危坐,再將布條綁在窗邊鐵框,另一端則套住自己頸部,隨後以「笨豬跳」式跳下自縊,幸而布條不夠韌力斷裂,鄒婦飛墮六公尺下至三樓平台,頭、手腳受傷,丈夫制止不及,立即報警。

救護員趕抵,未能登上平台拯救,需召消防員到場,升起雲梯載同救護員登上平台,救護員發現鄒婦的頸項仍套住布條,呼吸困難,連忙用剪刀將布條剪割,將她救回地面,送院治理,情況穩定。

http://hk.news.yahoo.com/051119/10/1iucy.html


(google search) (amazon search)
second
download zip of files only